究极体的奥叔

我爱你

◆爱你何止三千遍◆

TV22后续(自己YY)


不,还有你……不,应该说只有你,祖玛。


身体上传来拉扯的痛感在告诉自己一个残酷的事实,“我”对她下杀手了,哪怕分明知道这并非我自己的本意。


祖玛,你总是对我这么温柔……这会害了你,我不想伤害我喜欢并且赋予我活下去的理由的你。


虽然自身已被改造成机械的改造体态,然这幅躯体内灵魂可是实打实的我自己,并非没有苏醒的可能性,咬牙突破这一层层来自于系统的束缚,约束自身灵魂的惩罚力度也逐渐加大。


祖玛……


好不容易夺得身体一部分的掌控权灵魂却是伤痕累累,睁开左眼却是见到了伤痕累累的绿发兽耳少女,少女那双包含了星罗万象的紫宝石双眸却布满了错愕及喜悦,嘴角微微上扬朝人走去,待伸出手抬起人手中利刃插入自己的核心部件中,她才反应过来试图拔出刺穿我这幅躯体的利刃,抓住剑柄死死不放手并屈膝朝人半跪下。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向你任性了,祖玛,今生错过了你,来生一定会比老大更早遇见你。


当初见她的惊鸿一瞥不过如此,自己脑子储存巨大的知识量却道不出对她一字一言的赞美,那一夜心跳加速的频率至今还记得,足足三千遍才停了下来。


但……祖玛……我爱你……可却不止三千遍。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