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体的奥叔

弟吹(二)

没想到你回来了,真让我感到意外。


雷蛰脸上简直开了花一样高兴ヾ(✿゚▽゚)ノ,紫堂真亦然,毕竟两家从前也有来往,两大家族的长子非但不会明争暗斗,相反暗地里还会相互说自己弟弟的小丑事。


抱歉,事先没有给你打电话,然后……


安迷修,这个人不是可疑人士,是我的老同学+紫堂乾的儿子紫堂真,我这里刚好有一个临时证就给他了,放他进去吧。


到底还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紫堂真话还没有说完,雷蛰便一知晓紫堂真的想法,嘴角上扬朝安迷修解释一下,随后从怀里拿出一张临时证交于紫堂真,而安迷修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就放紫堂真通行。


第一次见到雷蛰老师老师笑容跟开了花一样的……果然雷狮跟老师的血统不一样。


怎么,还是放心不下幻吗?


是啊,毕竟我这个弟弟什么都好,就是骨子里还是自卑了。


紫堂真跟雷蛰走在林间小道上,两个人相互诉说着各自的经历,当然最后还是绕不开自家弟弟的屁事。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