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体的奥叔

王权

他越来越放肆了,呵,父皇,你还真能惯着他。

自人离去内殿后,负手踱步向帘后走了出来 ,站至男子右侧一旁冷哼那走远的少年背影冷哼一声。

我知道父皇你要说什么,你约束不了他,但我能,可你不肯分给我一点兵权,你要我如何制约他,所以他眼中的我可真是废物至极的样子也是理所当然。

替他谋划了全部,却因一句“皇兄比我更爱您这个位置。”而化为了灰烬,死灰都不剩下多少,冷眸冷冽走下台阶,转过身屈膝向男子半跪而下。

那就如他所愿,我继承您这个位置,行你不敢行之事,做你不敢之为,那群王权贵族也是时候让他们为他们束缚一头雄狮的事情付出代价,要知道……要挟您也是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抬头对视上那台上苦苦支撑这星球气运的中年男子,满是心疼又夹杂了一丝不甘,从未认为自己会弱于自己的兄弟,眼下该是自己扛起重担之时。

何况……我雷蛰一生从未弱于人之下!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