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体的奥叔

本该如此的父子连心

学pa

雷皇大抵是忘记了自己曾抱紧雷蛰的样子,一日与圣王及所长和家主一同前往KTV唱歌,伴随着BGM起起伏伏后,雷皇起了便意,跟圣王说了句失陪一下后,出了门直奔厕所,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入了雷皇耳朵,雷皇神使鬼差地伫立在原地。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这句歌词分明不算最后的高潮,雷皇却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莫名的抽搐疼了起来,雷皇转过身去往声音的来源处,隔着窗户看见了那声音的主人,一瞬间映入眼帘熟悉模样让雷皇一瞬间停止了心脏跳动的频率。

雷蛰……

雷皇喃喃道出了他最为放心也最为头疼的长子名姓,清晰可见的是雷蛰脸上挂满了可见的泪痕,打从心里明白了,他崩溃了,压抑到内心深处的无尽痛苦到现在一尽爆发出来。

雷皇就这么默默站在门前,一时之间竟感到自己居然没有敢推开这道门的勇气 ,默默的听着雷蛰唱诉一声声“爸爸”,好似又回到了当年那个令自己怜爱的长子露出无邪笑容向自己奔来抱住自己大腿的样子。

是什么开始我们两个父子有了隔阂?……对了,是那次事变后,亲眼看着他母亲去世后就变了,一切都变了,那个时候他才分明才七岁啊,一肩头扛了他那个年纪本该不用扛的责任,舍弃了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就为了我这个无人可助的父亲……我的儿子。

雷皇不自觉握紧了拳头,从自己幼子雷狮开始展露头角后逐渐从放在自己长子上的目光放到了幼子身上,好像明白了他与他弟弟四处作对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了!”

你长大了?或许吧,我的儿子……雷蛰。

父皇……?!

雷皇默默叹了口气,只手推开了那道门,一瞬间,父子四目相对,雷蛰愕然一瞬后随即举手无措,双目迅速躲避询问的目光,深怕自己又惹到自己的父亲不高兴。

站起来,雷蛰。

雷蛰轻轻“哦”了一声站起来了身,但仍旧是低着头等雷皇责罚的样子,但雷蛰没能看见雷皇眼中闪过的疼溺,KTV套间内,除却那单曲循环的《父亲》外只剩下了雷皇的脚步声。

你一直都是,永远都是我的骄傲,我的儿子。

雷皇缓缓搂紧了雷蛰,轻声细语用着温柔的语气回应了雷蛰,雷蛰还未反应过来回应雷皇的肯定,鼻尖一酸微微抽泣着,眼角又一次溢出来了泪花,心中无限放大的痛楚以及委屈在这一刻彻底被击溃,雷蛰毫无顾忌的哭了出来,为了这句话雷蛰等了多久,雷蛰已经记不清楚,只知道自己终于被自己的父亲承认。

雷蛰,能不能再叫我一声……爸爸?

……爸爸。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