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体的奥叔

神罚天雷 一身傲骨

「神罚天雷    一身傲骨」


串区


啊哈哈……这一次的敌人是很难缠啊。


身上遍布鳞伤,一眼望去皆是因激烈碰撞而产生的碎岩及沙尘,自身体力因伤势过重而消耗极快,发间流下豆丁大小汗液,张嘴大力喘息着。


弟弟,这次大哥不能陪你了。


屈膝伸出手轻抚身侧之人脑袋瓜,嘴角微微上扬笑了笑,哪怕深知自己此刻表情有多难看也绝不会让他感到愧疚以及无力。


……荒谬!我不准你陪我一同赴死,我的极限到此为止了,但你还没有走到尽头,给我活下去,我的弟弟……雷伊!


听到人想与自己一同共赴黄泉的想法,转过身来双手放置人两肩头上用力摇晃,斥责着人那冲动的念头,心知肚明他性子太温柔,未来路途必定会多坎。


记住你的义务,明白你的职责,凡域间的生灵都需要你的守护,别忘了你的另一个身份,你是雷神!将众神之怒降予魔域恶灵是你的职责。


遗嘱令下,心中已然了无牵挂,转过身来将自身极限再一次提升,低吼一声将体内雷霆之力激发并刺激自身体内细胞将力量再强行提升一阶,四周沙尘随风而起,肉眼清晰可见自己身体上的伤势逐渐恢复,可体内能量却逐渐油尽灯枯,下一击成与不成自己皆消散。


对不起,雷伊,或许我从来不是一个好哥哥,落雷……闪光诀!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